浪漫春日,静享美"食"美刻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北方网 作者:曹琦 编辑:曹琦 2024-04-02 08:20:19

  天津北方网讯:好好生活,慢慢体会,春暖花开的时候,不妨约上三五好友,一起聊聊,吃吃饭。

  

  鲲吉品质烤肉·铁板烧料理自助

  地址:阜锦道西青大悦汇A3F

  这家店开在商场里面,逛街的时候顺便可以犒劳一下自己。

  自助餐的种类齐全,选择多样,满足了大多数人的需求。生蚝比较肥,热门排队单品,品质肯定不会错。榴莲披萨很浓郁,喜欢它的朋友可以敞开吃。此外,安格斯肥牛、泰国黑虎虾、夏威夷扇贝......每一样都值得品尝。

  魅魅酷蛙

  地址:瑞康路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A2F

  如果你是好吃牛蛙的人,可以到这里来尝尝。装潢的环境很可爱,服务周到。

  推荐牛蛙鸡爪锅,配菜随意搭。藕条微甜,土豆软糯,鸡爪比较好啃,一点不废牙,主角牛蛙分量足,肉质很嫩。口味推荐招牌香辣的,吃起来太爽了!鲜椒紫苏味道也可以,虽然是辣口,但能吃出紫苏的味道。

  

  安达卢斯

  地址:中南道中南广场西区3号楼-4

  这是一家阿拉伯餐厅,菜品比较有特色,带很多朋友来过,普遍反馈都非常喜欢这种异域风味。

  强烈推荐混合烧烤,每次必点的一道菜,里面有烤鸡翅、鸡肉串、羊肉串、薯条,可能是因为腌制过的原因,非常入味,不蘸料的时候更能吃出烤肉本身的味道,一点不腻也不膻气。汤一定要点扁豆汤,扁豆味浓郁,汤汁浓稠,比别家的用料足。

  他家的主食选择性很强,披萨、意面、羊肉派、鸡肉卷、鸡肉配米饭......不过第一次来,推荐阿拉伯饼,有种奶香味,越嚼越香!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3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